close

2018 08/28

今天要回台灣囉!

我們是搭12:20的飛機,所以早上決定到博多車站的地下街吃一頓悠閒的早餐

在百貨公司AMU的B1看到這家湯品連鎖店「Soup Stock Tokyo

超級愛喝湯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就進去啦

 

   

這是店的外觀&內部

這是今天的菜單,每個禮拜都會出六種不同的湯、一種咖哩飯、兩種粥(早餐才有) 給大家選擇

聽說 オマール海老のビスク 這個是招牌湯,每個禮拜都會有!

早餐的供應時間是從開店到10點

我從官網上擷取了早餐的部分

***官網 : http://www.soup-stock-tokyo.com/service/

最後我選擇第二個套餐

粥+飲料,另外單點一碗湯,總價錢是500+630=1130

分量不大,有一點小貴

今天的粥是 干し鱈とナムルの韓国粥 ,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!

湯是點オマール海老のビスク,很濃郁,但喝久了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鹹,可能需要配個水~

最後就是我今天的食物照啦 !

整體來說很喜歡這家店呢

食物好吃、氣氛也很好,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吃

arrow
arrow

    nanaxi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