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呀 正宗韓式烤肉 짱이야삼겹살 在高雄開了兩年多,

今天終於吃到啦

這家店的交通很方便,坐捷運到巨蛋站,步行大約6分鐘就到了!

黃色的招牌非常顯眼,很容易就會看到這家店。

附上menu

  ​​

晚餐都是以套餐為主,看幾個​​​​​人就點幾人份

今天我們是點三人套餐$1299

我們選了松阪豬、豬頸肉和辣醬豬肉

鍋的部分選了大醬鍋和豆腐鍋

加點烤肉起司組和起司蛋捲

 

烤肉配菜&醃蘿蔔&泡菜

醃蘿蔔酸酸的,個人非常喜歡!

 

這是調味料,聽說都是老闆親自調的喔!

老闆是韓國人,所以應該是蠻道地的吧(?

由左到右分別是芝麻油醬、辣醬、包肉醬+蒜片

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醬,肉醬(蔥絲+高麗菜絲)

烤好的豬肉+這個肉醬

 

開始烤肉囉!

可以選擇自己烤或是服務生幫忙烤,我當然是請他們幫忙烤XD

畢竟專業的烤出來還是比較好吃

在烤的途中蒸蛋就來了

但因為桌上放不下,所以服務生就直接幫我們挖到盤子裡,

蒸蛋的份量不小,蠻特別的,會有焦焦的味道,

是好吃的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日式的蒸蛋。

 

這是大醬鍋,大醬鍋有附一碗白飯,

大醬鍋是不會辣的,裡面的料不多,有一點點點點點像味噌,

愛喝湯的我覺得蠻好喝的,但喝到最後會有點鹹,配水就ok了!

 

起司蛋捲!!!!

我很期待的一道料理,它的分量非常非常大,

我們三個人去吃也吃不完,感覺四個人吃比較適合,

蛋+起司是很讚的組合,但我覺得三個人分著吃,

因為一個人要吃太多,所以吃到最後有點太膩了

 

最後附上店家招待的韓國飲料

因為我們有訂位,但前面的客人吃太慢了,我們又多等了15分鐘左右,

所以店家就說招待我們三瓶果汁

 


讚呀 正宗韓式烤肉 짱이야삼겹살

營業時間: 11:30 - 14:30 & 17:30 - 22:00 ​​​​​​​

電話: 07 552 6270 ​​​​​​​

地址: 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55號(南屏路口) ​​​​​​​、 捷運巨蛋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nanaxi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